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紅頂餐飲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77160000
傳真:(02)7716002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新北大道三段7號18樓之2
網址:http://www.yi-yun-corporation.com/#!red-top-restaurant-/c1xkc



公司簡介

意蕓國際集團成立於2010年,旗下有四大事業體包括紅頂餐飲、溫莎公爵教育機構、匠子創意設計與力度上地產投資,公司宗旨為營造一個人道主義的公司環境,在集團核心企業中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擁有人才及渴望的企業家可以一起加入意蕓集團,成為子公司的加盟或透過參與合資建立一個全新的企業。



紅頂餐飲旗下劉震川日韓大食館於2013/9/6在新莊設立,並以創意料理特色於市場上博得歡呼,接二連三的陸續在台北光復店、公館店、桃園八德廣豐展店,獲有韓式第一鍋美稱,現已是網路搜尋熱門名店。



紅頂餐飲致力於營造美好的用餐環境,帶給消費者健康無油的飲食文化,並首創一人一鍋的方式,讓消費者在食用上更加安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日式料理、韓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劉震川日韓大食館
獨創火烤2吃韓式鍋物料理及日式火鍋。
分店據點:
新莊幸福店: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694號
台北公館店: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4巷13號
東區光復店: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50號
八德廣豐店: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