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普洛吉村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7753132
傳真:(02)2777551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20巷2號
網址:http://www.bmwtp.com



公司簡介

普洛吉村創辦民國七十八年,憑藉著對重型摩托車的熱誠及親切的服務態度經營至今,已逾15個年頭,並積極開發摩托車相關產品,更齊心致力,代理多項國外知名產品,業務蒸蒸日上,我們的付出呈現於生活之中,無論對客戶的服務、同業的批評或國外的壓力,永遠戰戰兢兢的站在崗位上,本份做是從不掉以輕心。西元2002年7月份,臺灣政府宣佈正式加入WTO﹝關貿總協﹞,此舉使得普洛集團持續使命推廣新觀念,快速搶攻全台灣摩托車業務,樹立強烈的品牌形象,而達成業績長紅之目地,未來更期盼在全台建立互通行銷網,創造永續經營蓬勃的商機。
●民國七十八年 創立吉村輪業。 ●民國八十一年 改組成立普洛吉村有限公司。 ●民國八十二年 普洛重車俱樂部成立。 ●民國八十五年 日本U.P.C.經銷。 ●日本BMW DOKEN經銷。 ●美國J&M通訊系統經銷。 ●民國八十七年 德國象牌輪胎台灣總代理 ●民國八十八年 日本VESRAH台灣總代理。 ●民國九十一年 BMW摩托車台北經銷商。 ●民國九十一年 日本YOSHIMURA台灣總代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機車
主要商品服務:
1.北市唯一 : 同時取得汎德、北鈴,正式合約經銷商。
2.全台唯一 : 僱聘5位以上合格證照技師。

3.全國唯一 : 德國象牌輪胎、日本吉村技研,台灣總代理。 ■全台唯一*低利分期 ■中古批發*平行輸入 ■車測代辦*費用合理 ■ SUZUKI *北市經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