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大王麵匠_食來運轉小吃店


聯絡人:曾先生/彭小姐店長
電話:(03)3187273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復興北路6巷19號1樓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dawanman



公司簡介

大王麵匠品牌故事: 記得小時候,家父每逢假日都要回老家插秧種菜,我和堂兄弟則在農田灌溉水圳中抓魚抓蝦,家母到午飯時間將魚蝦料理,並直接從田野採取當季時蔬現炒,讓我們飽餐一頓!長大之後,那最初原始純樸的簡單料理,一直讓我無法忘懷!20年前純淨的水質及天然的栽植方式灌溉出鮮綠蔬菜以及繁殖出鮮甜的水產,現已很少見!我們希望將農家這份幸福的感動,分享給您! 為了呈現在地食材的鮮味,我們嚴選滑順的日式手作烏龍麵做為主食;並且熬煮出清爽的湯頭口味,在味蕾及視覺的美妙邂逅同時不增加身體的負擔!我們以大地為王的概念,“大王麵匠”因此而生! 大王麵匠結合中式及日式的烹調技術,融合成5種別出心裁的湯頭! 蕃茄洋蔥 給喜愛酸甜口感的您 養身藥膳 給喜愛溫潤口感的您 黃金咖哩 給喜愛濃郁口感的您 昆布豚骨 給喜愛原味口感的您 豆乳大醬 給喜愛中日口感的您 嚴選雞、豬、牛、海鮮及蔬菜,創造出八種獨特美味料理!我們每日提供新鮮手作台式及日式小點,給您多樣化的選擇! 大王麵匠創新的料理方式,希望給您全新的感受!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小吃店、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式料理、小吃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