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双妹嘜養生甜品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5996282
手機:092203364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2巷20之33號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twins.healthy.dessert/



公司簡介

「 尋找妳/你 」

我們很用心的做甜品,也不斷克服著大環境的困難、很辛苦卻依然堅持著用心的致力於費時、耗工、天然、無添加的養生甜品。

現在我們也需要很用心與我們一起經營她的夥伴,ㄧ路走來堅持著養生甜品,也需要夥伴ㄧ起用心、且堅持的推廣出去,我們知道這樣的夥伴並不好找,這條路也並不好走、有趣,職人的養成更是不容易。

我們並不知道妳/你在哪裡,若找到,肯定妳會是我們攜手並牽掛ㄧ輩子的夥伴。

若妳正在看,並感到就是妳的話,請聯絡我們!

我們期待熱心、積極、自信的妳/你,成為和我們ㄧ起工作、品生活、創事業的合作夥伴~❤️

在廣大的市場、茫茫人海中,是否妳不知如何著手,有很想發揮的壯志、卻苦無ㄧ展抱負的地方呢?!比起獨自奮鬥、不如我們ㄧ起來吧!

請勿隨意應徵,傷害我們的感情唷!

「 双妹嘜養生甜品 」需要妳/你



目前双妹嘜正積極拓展分店範圍,希望可徵得願意接受培訓的儲備幹部,下一個店長就是您!!

電話直撥: (02) 2599-6282,歡迎加入双妹嘜養生甜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甜品本就不養生,卻要做到養生,必定要是能給您滋潤、美白、養顏、修復,將甜品提昇化為燉品。
【燉奶】蛋白+鮮奶、搭配冰糖,經2.5-3小時的小火細燉而成,入口即化的口感,讓人難以忘卻,香純的鮮奶,使人口齒留香。低卡、無化學添加、養顏美容、身材保養、零負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