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璞園房屋仲介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曹先生
電話:(02)77350808
手機:0920200847
傳真:(02)2100222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53號1樓
網址:http://home.pyct.com.tw/



公司簡介

璞園房屋仲介遵循建築團隊的核心價值–「一流品質」而行

之前市面上充斥著黑心的食品,人心變得難信任,一旦有好品質商品推出,則客戶必蜂擁而至,每個人都希望生活中有好的東西可安心使用,用好品質的商品必將是會成為一種依賴,而璞園房仲就是服務品質的代言,也是對消費大眾的誓言! 房仲需要有什麼好的服務品質呢?



就是對客戶的真誠!

形之而外的就是透明的交易,也就是不怕檢驗的透明仲介居間流程,交易完成了不先收任何仲介服務費用,交屋完成了才收服務費,在簽約成交之後的過戶期間,買賣雙方可以好好的檢驗我們的服務品質,從帶看到收斡,從簽約到交屋,一絲一毫到位服務,若有欺瞞矇騙發生,璞園房仲將不收任何費用並對經辦嚴懲,就是要維護我們的好品質! 嚴謹的課程訓練也是我們的強項,仲介業令人垢病的是專業不足,法令上一句「善良管理人的責任」將我們推向無窮無盡的學習,我們的目標是訓練每一位同仁都是專業的仲介人員,不是只有帶看物件而己,有關於稅務、地政、行情、未來發展等經濟情勢也會依客戶的需求,給客戶一個良善的建議. 璞園房仲的目標在於給客戶一個可以信賴的品牌,我們每個同仁都必全力維護並以此為終身的志業,我們要在仲介業成為典範,要被客戶所信任進而為客戶所依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不動產仲介
主要商品服務:
房地產專業咨詢,房屋租賃及買賣仲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