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吉祥號滷肉飯


聯絡人:吉祥號滷肉飯
電話:(02)298552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一段194號



公司簡介

吉祥號是一家60年以上的老店,以前是在圓環開店,每天都大排長,圓環拆了就搬到三重自強路,老闆王信台是第二代,從十七、八歲就跟隨在父親身旁學手藝,接棒至今也有二十多年。這裡最有名的就是滷肉飯、魚翅肉羮和五香雞捲,熱賣超過60年。王老闆說,吉祥號的秘密武器在滷肉飯的秘方,以中藥的桂子粉、五香粉和咖哩粉入味,肉燥用的則是最好的後腿肉和豬頸肉,彈性好,Q度夠。王瞳說:「我是台南長大的,超愛吃滷肉飯,常在臺北尋覓好吃的滷肉飯,因為到三重拍戲,總算讓我找到合我口味的滷肉飯,王瞳頻頻點頭稱讚:「這就是我最愛吃的滷肉飯,瘦肉加咖哩,好香,好香,不油、不膩,真的很好吃。」滷肉飯上的肉燥是王老闆親自熬煮,白飯上面舖滿整碗的肉燥,一點也不怕人家吃,因為便宜又好吃,所以,很多「運將」碰到用餐時間,都來這裡吃碗滷肉飯,配上魚翅肉羹,好吃、便宜、又有飽足感。
魚翅肉羹是用筍絲、鯊魚皮和魚翅熬煮而成,王老闆強調,魚翅是真的魚翅,是那種比較小塊的魚翅,不是坊間用粉絲的假魚翅。魚翅肉羹湯頭是用豬大骨頭熬煮而成,湯頭甘甜、筍絲脆、鯊魚皮鮮香豐厚,肉羹真材實料,吃過的人都說讚。五香雞捲是用五香、洋葱、孛薺和後腿肉做成,王瞳一口咬下去:「嗯!口感和人家的不一樣,人家的是軟軟的,這裡是肉Q又脆,很棒!想要吃好吃的滷肉飯、魚翅肉羹和五香雞捲,一定要到三重的吉祥號。」淋上中藥和咖哩粉入味的滷肉,吉祥號的滷肉飯不知服貼了多少運將們挑剔的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中式料理
主要商品服務:
新北市三重區吉祥號滷肉飯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