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日測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渡部小姐/王小姐16
電話:(02)22238159#12
手機:0933820011
傳真:(02)2223816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民享街4號L棟
網址:http://www.twnissoku.com.tw/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日測本社 敝公司是沿革開發環境試驗裝置創立而成,將日本製品產業有效的發展。 所謂的環境試驗裝置是透過人工發現的温度或濕度、壓力等,在那樣的條件之下進行機械的耐久試驗或檢查、測量裝置。 依照國家、地區、季節等明顯的變化,再發展多樣化更適合環境試驗的條件及並獲得世界認可的明亮度、色彩,持續支持日本的高度品質。 為了改變試驗的條件,新技術搭配製品去做測試時,試驗裝置的要求也變的相當高。 於是,日本將儘可能的持續新製品之製造,敝公司也持續發展著新試驗裝置。秉持著 持續支持日本製品信賴之信念,敝公司將持續挑戰最先進之技術。 關於台灣日測 日測株式会社自西元1975年創立至今,承蒙各界長久以來的支持及愛護。 除了繼續提供優良產品及服務以外,也持續研發最新環境試驗機器及透過精密之技術,將售後服務達到精緻化有效地回饋給廣泛的客戶群們。2012年3月正式在台灣成立新營運中心,也期望各界給予我們更多的指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 環境試驗機器買賣業,精密儀器買賣業,國際貿易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