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小臭貓 Cat Hotel 貓旅館


聯絡人:小臭貓 Cat Hotel 貓旅館
電話:(02)376516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204號2樓之11
網址:https://www.iyp.com.tw/0237651600/



公司簡介

品牌故事 Brand Story 我是小臭貓斑斑。我是一隻來自台北市動物之家被救援的浪貓。在一個冬日的週末下午窗外下著細雨,有一對情侶走進我們浪浪的貓屋,當時流著鼻涕的我深深感受到一股貓媽咪和爸比的溫暖,心想這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奴才。我張大嘴巴拉開嗓子:「喵~喵~」的叫著,告訴他們「選我!選我!」然後立刻跳下窗台,用力磨蹭他們的腳踝。他們也一邊溫柔的摸著我,一邊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但我感覺到他們按摩的功夫挺不錯的,跟這對奴才回家一定可以把我侍候的很好。動物之家關門的時間到了,這兩個奴才好大的膽子,竟敢留下主子就匆匆離開。歷經一天的動物之家休館,在隔天我吃完早膳小乾乾時,心裡正咕噥著:「好奴才真不好找呀!」當我正要放棄時,他們突然出現在我面前,我眼眶含著淚,激動的不停喵喵叫:「我沒看錯,他們沒忘記我,我命中注定的奴才來接主子回家了。呼籲各位浪浪,要勇敢的找自己的奴才!」我於是成為家中的主子,後來又來了一位妹妹catYuki,我們一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我們的故事還沒結束喔!我為了喵星人的福祉不斷奔走,秉持著「貓咪是家人」的理念,於2016年創立了「小臭貓Cat Hotel」,希望能協助所有的愛貓人士細心照護我們的家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館業
主要商品服務:

 飯店、旅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