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洄瀾窩青年旅舍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先生
電話:(03)8330186
手機:0939778919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聯一路83號
網址:http://hualienwow.com/



公司簡介

洄瀾窩青年旅舍股份有限公司不僅是一個住宿空間,更是旅行與生活中熱愛自然的一種態度。 洄瀾窩青年旅舍成立於 2015 年4月,並預計於7月開幕,是一間將舊旅館重新裝修成活潑且有主題的青年旅舍,我們要將台灣特色及文化帶給來自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使他們了解台灣之美、體驗台灣。 而「人」,是台灣最美的風景。洄瀾窩青年旅舍秉持著台灣最廣為人知的熱情、友善的民族性,把每個人當成家人、朋友,把我們所知道最美麗的花蓮自然景觀、民俗風情都分享給大家,所以我們歡迎愛交朋友、愛旅行的背包客和我們一起探索花蓮。 洄瀾窩青年旅舍將導入了很多現代化的服務設施,希望能提供旅人更好的活動及分享空間,另外會不定期的舉辦各種活動,拉近人和人之間的距離,讓大家有機會交換遊旅經驗,透過資訊的交流成為愛旅行的同好,這將是您額外的收獲和永遠的資產,我們相信洄瀾窩將是您在花蓮最溫暖的家,就像創辦人永遠將和善的精神留給後代子孫們。 我們對台灣及旅行有十足熱忱,也熱愛花蓮這片好山好水的土地,在與旅人分享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忘環保的重要性,將環境友善概念融入空間中,提供旅人體驗新的生活思維。我們愛交新朋友,分享旅行經驗與生活故事,在您短暫停留的數天中,希望您也是帶著和我們當朋友的心情來到我們花蓮的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行社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理念是傳達大自然的清新與生命力給在樹下休息一晚或長住於此的旅人,並體驗和感覺受花蓮這塊土地所滋養的東台灣熱情。所以我們要給旅人1.清新 2.分享 3.環境友善的空間。

1. 清新:我們要形塑HOSTEL的新標準,除了乾淨、清潔、安全以外,要不同於以往過度追求空間極致的坪效,而是讓每個空間有自己的養分,就像樹和葉子一樣,種的太密集會長不好,要讓在此的旅人們能舒適自在,成為旅客遊玩一整天後,可以放鬆和分享旅遊心情的家。

2. 分享:前人種下一棵樹,我們要樂於分享這棵樹所帶給我們的一切,樹蔭可以乘涼、樹幹可以倚靠、果實可以享用,只要我們愛護它,必可以有更多的收穫。所以我們的員工必定也要熱情大方,樂於分享東台灣的精神與文化,提供花蓮的好地方讓旅客樂其所好,這才能成為我們的價值所在,讓旅人能透過分享認識更多台灣美好的事物。

3. 環境友善:樹的根本在於自然,取之於自然對於自然的保護就要更加被重視,所以我們在乎環保的事物,關心環境的議題,減少進行對環境有害之活動,並從HOSTEL的軟硬體中宣傳此信念,這才是一棵大樹得以永續生存的不二法則,也讓更多人愛護地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