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韓金婆婆豆腐酪


聯絡人:韓小姐
電話:(06)2826089
地址:台南市北區育賢街285號
網址:http://www.2826089.com.tw/zh/support/new.html



公司簡介

韓金婆婆是一位刻苦堅強的台灣阿嬤,一手帶大五個嗷嗷待哺的小孩,她用慈母的心,製作出無數膾炙人口的小吃、點心,其中更是以「豆腐酪」著稱。其實豆腐酪並非豆製品,這是日治時期,一位日本師傅贈予韓金婆婆的獨家配方,由於顏色形狀像豆腐,小孩一見隨口喊「吃豆腐囉,吃豆腐囉!」韓金婆婆就把孩子們最愛的這個點心,取名為「豆腐酪」。
當韓金婆婆年邁,罹患失智症時,長期照護的責任全由么女韓麗玉親為料理,因為臥病在床的母親只能食用像布丁之類流質食物,為了讓她得到食物營養補給,韓麗玉傳承韓金婆婆五十年好手藝,把全部的愛藉著豆腐酪來呈現給媽媽。小小的豆腐酪之中,有著媽媽的回憶,也蘊含了女兒滿滿的愛;並以父姓「韓」,母親名「金」,命名「韓金婆婆」以表達反哺報恩的情懷。
「韓金婆婆豆腐酪」採用麥飯石與竹碳水淨化之水質製作,無色素、無香料、不添加防腐劑,清爽不膩、細緻綿密的口感是不同於布丁、奶酪、豆花的新式口味,而且熱量低、營養高,是老少咸宜的點心,讓您感受到一份慈母的心意以及濃濃的人情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食品材料、小吃店
主要商品服務:
韓金婆婆豆腐酪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