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余小姐
電話:(04)25658976
傳真:(04)25658979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科雅路48號2樓
網址:http://www.keen-pro.com



公司簡介

金展機械,是一家台資企業,其研發團隊設立於台灣總部(金展精密科技工業股份有限公司),製造工廠位於大陸福建省(金准精密機械工業有限公司),以「熱誠」和「專業」的理念發展「KEENPRO」自我品牌,致力於PET全自動吹瓶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服務等業務,秉持著「創新價值、產品精緻、快速服務」的精神,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
公司生產吹瓶設備的主要氣動及電器皆採用進口元件,以迎合市場上對於機械作動穩定性、降低能源消耗率、操作調整簡單化的需求,經研發團隊不斷地創新及改進,吸收國際領先相關技術,以發展最節能的機器裝置為標杆,成功研發出EM系列全自動直線式吹瓶機,並擁有臺灣和大陸各多項專利,同時亦取得ISO9001:2008和CE等認證。
EM系列吹瓶機為符合客戶的多樣化需求,產品容量可由50ML至7.5L,適用於礦泉水、碳酸飲料、果汁、茶飲料、食用油、化妝品、清潔劑、廣口瓶等PET瓶,是大型飲料廠、礦泉水公司,以及PET包裝容器供應企業的理想選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PET全自動吹瓶機、機械零件。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