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致盛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董事長)/李先生(會計)/羅先生(總經理)
電話:(04)92694158
手機:0932001168
傳真:(04)92694159
地址:南投縣中寮鄉永平路441之3號
網址:http://togotech.com.tw/



公司簡介

戌晝光綠能科技是一家註冊在塞席爾共和國的綠能科技商品開發與行銷公司。我們的企業核心目前是集中在綠能光電相關產業,主要商品包括一、LED固態光源與高效能恆流電源結合的光機產品。二、綠能光電整合系統包括微風發電與電力整合系統、太陽能光電與室內LED照明整合系統、有機植物工廠LED植物生長用燈光電整合系統、大型建築自然能源採集與有機植物環境共生循環整合系統。戌晝光綠能科技以結合光電與生態做為產品與服務規畫方向,致力創建一個有效融入生態與尖端科技並能永續運作的產業。我們的核心技術是高效能電能轉換的相關應用,要讓生活中的每一度電都不會浪費,同時解決人們對環境資源的浪費的問題。我們的目標是先將能量轉換時的耗損降到最低,再創造人類與環境共生的永續和諧條件,所以我們的部分LED光機商品在PFC值檢測上高達99%,在PE效能檢測上也高達96%。換言之,我們能幫助照明與電器用品,不再有無端與無意義的損耗,這世界因為有我們可以少蓋一些電廠,地球資源能夠被更有效的應用,同時你我與後世子孫的生存環境能夠依舊美好與生生不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光源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包括一、LED固態光源與高效能恆流電源結合的光機產品。二、綠能光電整合系統包括微風發電與電力整合系統、太陽能光電與室內LED照明整合系統、有機植物工廠LED植物生長用光電整合系統、大型建築自然能源採集與有機植物環境共生循環整合系統。三、節能電力監控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