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精湛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先生
電話:(04)22580991
手機:0931558292
傳真:(04)2258105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97號
網址:http://www.rng.com.tw



公司簡介





精湛建設.打造經典 精湛工藝.成就永恆

鍥而不捨、近乎苛求,是精湛建築團隊獨具特色的個性。

秉持執著與堅持的專業態度,精湛不只為別墅創造一種風格,更為建築寫下一個時代。





台中地區頂級豪墅的代表建商 ----精湛建設 , 讓 < 精湛 > 二字不僅是形容詞 , 更成為建築豪墅領域的專業名詞。





經營理念 

精湛以「精彩觀點,精湛建設」自期,不只努力於建築硬體的提昇,更重視生活型態與價值的傳遞--長期專注經營頂級別墅,精湛深知充滿藝術美感,生活豐富層次的居民文化,對成就非凡、期望提昇生活品質的居住者而言,才是最重要的建築內涵,此外凡事以「誠信以對」永續經營為原則。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以頂級豪墅住宅建築為主,每座建築都是一種生活價值的呈現。


1998~2003 封疆、精銳、時代精銳、新寶島Ⅱ、精湛賞、市政之星、國家賞、世紀莊園
世紀棕櫚、世紀溫莎、世紀凱悅、帝景、帝闊...等廿幾座社區個案。
2004 慕夏之春
2005 梵谷莊園
2006 莫内
2007 聖高第
2008 精湛精湛
七期第一個單戶成交金額億元以上社區,如今已是台中七期絕版逸品的豪墅指標。
2009 台中會Ⅰ
2011 台中會Ⅱ
獨門獨院的台中會,每一棟皆是精緻完美、風格獨具的豪門會館,上市企業家相偕為鄰,精湛建設
為台中會Ⅰ、Ⅱ期造林成景,將大度山打造為台中的陽明山,創造了富貴聚落的地段傳奇。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