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耐特普羅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7910011
傳真:(02)87922766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3號7樓之3
網址:http://www.netpro.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儲存備援:資料管理新境界,開啟您的企業寶藏
商業智能:資料倉儲 / 超市 | 資料探勘

耐特普羅資訊自1995年成立至今,這12年來我們一直以提供軟、硬體整合儲存備援系統與資料倉儲技術服務為事業主軸;在2000年之前,我們深耕資料備份(Backup)領域,協助多數客戶安渡Y2K,成為備份市場的領導廠商;在2000 ~ 2005年期間,我們成功跨足線上儲存(Online Storage)與SAN的領域,並在2003、04年相繼完成金融業前兩個Open System DR專案,樹立完整災難備援Storage Base標竿。

2006年起,我們以「資料」為中心重新衡度IT發展潮流,提出以「Your Data ‧ We Manage」為經營使命,除了在既有提供開放式架構的儲存硬體、管理軟體及專業的服務需更精進,以解決企業客戶日漸複雜的儲存管理問題之外;有鑑於企業發展過程中,對於從資料或資訊中有系統的萃取企業智慧的需求日增,為此我們全心打造一個企業智慧諮詢顧問團隊,讓企業客戶的資料或資訊可以得到更有效地儲存、管理、保護、分配等服務外,同時也可以靈活運用其寶貴的資訊財產,提昇其競爭優勢與企業經營的綜效。

耐特普羅資訊將提供最好、最新的資料儲存備援與商業智慧解決方案,確保企業永續經營,開啟儲存服務與商業智慧的新價值,不只要成為儲存備份領域中的專家,更要朝全方位的資料解決方案供應商(Data Solution Provider)邁進。

visit http://www.netpro.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其他、準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1)美國Exabyte/Quantum/ATL 8mm/DLT中大型電腦資料儲存磁帶機、磁帶櫃總代理.
2)CA ARCserve,CommVault, NetVault 備份軟體代理商3)平台、跨中大型電腦主機資料儲存備份規劃整合服務.
3)NetVault 多功能備份管理軟體
NetVault 全功能備份管理軟體操作介面簡易,無論在SAN或NAS架構下,IT人員都能迅速享受 NetVault 所提供之各項優異功能。
4)Hitachi TagmaStore™ 適合中階市場的模組化儲存系統
HDS為用戶提供了Application Optimized Storage™(應用最佳化儲存系統)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建構在全新、模組化及符合成本效益的儲存系統,並擁有中階市場前所未有的管理功能。
5)Network Appliance 企業儲存系統
Network Appliance 儲存系統為高效率Data ONTAP™ 微型核心作業系統的NetApp 系統,是為了將UNIX®、Windows®、NAS、光纖通道與iSCSI SAN、Web 資料合併於一個中心位置而設計的。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