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馬講數位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蕭小姐/楊先生
電話:(03)3880800
傳真:(03)3380100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557號1樓



公司簡介

金馬講數位有限公司,自103年3月1日開始成立,雖然是新成立的公司。負責人已在通訊業界有十四年的經歷,也都在同一間公司服務。由門市基層做起,到總公司擔任管理要職。過程當中,公司店點也由原本兩間店點,成長茁壯變成為大桃園及全省知名通信連鎖。也很幸運的,在過程當中,累積了不少創新及實做經驗,讓我再創立新公司時更加有信心。 金馬講數位的創始店,是屹足在桃園市中正路十餘年的通信老店,累積廣大大桃園區的客戶,服務頗受好評,業績更是穩定中求成長。所謂好的開始,也就是成功的一半。而公司服務的同仁,每位同仁,通信年資也有三年以上,經驗相當豐富,也累積不少忠實老客戶。如說是老店新開,也不為過。 公司未來計畫,也會朝向連鎖通路發展,這是未來的趨勢。更是真誠為了公司同仁所築的夢,所立訂下的目標。誰不想功成名就,有所發揮。公司想創立一個平台,結合大家的力量,共享榮耀。 完整的教育訓練,也是公司相當注重的。教育訓練都有編列講義及課程表。內容由淺至深,採階段性,循序漸進,並會同資歷集中上課。再到門市實習驗證,學中做、做中學。幫助同仁,有系統的快速上手。 公司重視員工福利,講求讓利原則。稟持客戶感覺好,業績自然好,同仁就更好,公司當然好的道理。利多一定放在前頭端。堅守一步一腳印,穩健、茁壯公司的事業體系。 月休八天,不用排早晚班湊齊八天。錄用起薪3.5萬起(有相關經驗者再面議)。這只是讓利作法的初始小顯現,為的是讓更多、更優秀、更有抱負的同仁,加入金馬講數位,一同開創共同事業版圖。 經營理念 1.堅持服務至上的理念,做好每一服務細節,讓客戶有意想不到的感動。 2.同仁為公司最重要的磐石,重視同仁的想法與建議。清楚明白第一線的同仁,所感受到的才是最真實的聲音,方向的調整與修正更是要 即時。 3.重視同仁的發展,不是只訂業績成長目標,更要積極培育人才,使其獨當一面,有著完善的升遷管道。 4.公司為大家第二個溫暖的家,外型是平房、是透天、是豪宅、是101大樓,是要靠大家一同努力的理念與做法。 5.誠實信用:誠信又實在,對客戶、同事、公司、都誠實以待,堅守信用,贏得尊重。 6.不管有無經驗,資深或資淺,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敢挑戰自我,就一定拿的到高薪及尊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通訊産品零附件、廣電電信
主要商品服務:
行動電話與3C產品 / 各家電信系統代辦門號之銷售及售後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