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園市私立愈健老人長期照顧中心(養護型)


聯絡人:賴小姐
電話:(03)3181946
傳真:(03)3181948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大湖村文三3街5巷5號
網址:http://www.yujian.com.tw/sample/ne004/html/index.asp?account=yujian&charset=big5



公司簡介

服務大眾、社會需求、關懷老人、再造生命


近年來,由於社會的變遷、現代醫學的進步、以及人口出生率的下降,造成老年及身心障礙人口比率不斷增加,台灣邁入高齡化社會已是不爭的事實。家中長者的照顧問題也儼然是家中的沉重包袱。現在一般家庭皆為雙薪家庭,照顧家中長者大部分皆落入家庭主婦手中,在家庭與事業中必須忍痛選擇。而最理想的做法就是委託安養護中心代為照顧。
理想的老人福利機構,在軟硬體上應達一定的水準,在住民之生理及心理上亦應有一定的支撐力量,使其生命力能獲得激發,進而增添些許生命色彩。

本中心創辦人陳敬吾先生,民國七十三年畢業於臺大醫學院復健系物理治療組,歷經長庚醫學中心、省立台北醫院物理治療師,觀察到家中身心障礙及老年人口衍生許多家庭及社會問題,有鑑於此遂於民國八十一年初著手規劃創立愈健安養復健中心,以關心/愛心/恆心/耐心/細心等五大信念,規劃建造出符合協助青壯年人照顧雙親之心,及讓老者有無為不至的照顧,並如置身家中舒坦般的安養復健機構。

並以多年經營實際經驗與體會,催生了「桃園縣關懷老人安養托顧協會」的成立,為響應政府提倡社會福利與安養照顧老人之宗旨,更於老人福利法修訂頒佈實施後,規劃轉型為政府立案合格之養護機構,處處以善解人意,人間有愛為基礎考量,規劃著本中心的執行計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中風復健
出院靜養
老年安養
復健諮詢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