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社團法人南投縣社區家庭支援協會


聯絡人:葉小姐(組長) / 張小姐
電話:(049)2647906
手機:0919658720
傳真:(049)2645602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桂林里中山路1之61號
網址:http://www.ts921.org



公司簡介

組織簡介

本會由921地震災後重建團隊集結教會人士及社區義工所成立,秉持著「愛鄰舍如自已」的理念致力於社區福利服務工作,由其蓁對弱勢家庭的關懷及居民就業是主要協助任務。


組織宗旨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從事社區家庭關懷、凝聚社區意識、辦理社區福利服務,推動社區總體營造,提昇民眾對社區志工服務的意願,從而建立祥和而溫馨的社會為宗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組織任務

1.社區終身學習教育:
親子成長團體、社區生態講座、老人居家照複課程、體驗教育活動等。

2.提升社區生活品質:
推展社區環保,定期舉辦社區講座、親子講座等;另辦理社區福利服務,例如:兒童青少年福利服務、婦女福利服務、老人福利服務等。

3.建立良好的社福資訊:
使現有的社福資源有效的落實到需要的民眾上,與各單位社工及社福機構保持暢通管道,協助民眾取得適切的福利服務。

4.訓練並發展志工組織:
生態環保志工、課後陪讀班志工、老人送餐志工、弱勢族群關懷訪視志工。

5.推動社區總體營造:
社區共同願景規劃、社區資源發掘與運用、社區產業的創意開發等。

6.迦南美地生態體驗教育園區之營運管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