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傑利貿易(台灣自創品牌包)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219593
傳真:(02)27632404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46之1號3樓
網址:http://www.waobi.com



公司簡介

傑利貿易(台灣自創品牌包),Wa Obi,源自京都精粹美學的時尚品牌,這款名牌精品包包以絲綢之路為設計靈感,打造出東方色彩的手工藝術包,台灣自創品牌包─Wa Obi,是您選擇時尚女包獨一無二的選擇。

Wa Obi(台灣自創品牌包),融合了文化與藝術,再造東西融合之美。2009年Wa Obi以才華洋溢的日本布料研發團隊及臺灣團隊,運用其卓絕精湛的工藝、優雅上乘的舒適質地跨海而來,進駐中國市場,帶來一場超越時空名牌精品包包的嶄新文化體驗。

Wa Obi(台灣自創品牌包)品牌故事:
Wa Obi,結合〝KIMONO〝與〝SILK〝的日式優雅以及新豐富的東方色彩,塑造完美的女性魅力。絲綢之路融合了文化與藝術,再造東西融合之美。2009年WAOBI以才華洋溢的日本布料研發團隊及臺灣團隊,運用其卓絕精湛的工藝、優雅上乘的舒適質地跨海而來,製作出精緻的手工藝術包,進駐中國市場,帶來一場超越時空的嶄新文化體驗。

WAOBI時尚女包為各年齡層塑造多種風格的時髦,VINTAGE LUCXE 奢華上乘、STUDIO經典風貌、COSMOS都會時尚。
www.waobi.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背包.箱.皮件、背包提包
主要商品服務:
Wa Obi(台灣自創品牌包)給您多款項、各式名牌精品包包、手工藝術包、時尚女包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