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格連杜曼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溫先生
電話:(02)25526869
傳真:(02)25590577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45之1號2樓之2



公司簡介

格連杜曼是一位美國醫學博士。他創辦了美國人類(大腦)潛能開發研究所(基金會)。格連杜曼博士是一位兒童大腦神經醫學最頂尖的復健專科醫生,人稱神醫華陀再世。他的病患來自世界各地。

格連杜曼博士專長任何大腦病變,大腦損傷兒童醫療復健專家。他發明了杜曼復健療法,已經在全世界不知挽救了多少病童。他也是杜曼教學法和杜曼胎教法的發明人。
杜曼博士從臨床醫學研究裡發現,胎兒在媽媽的肚子裡,早就開始學習了!
胎兒時時都在傾聽,對所有聽到的話都會有反應,也有感覺。胎兒是事事在學習,也事事都在記憶的。

媽咪有實施杜曼胎教的小baby在出生之後會有以下的重大特質:
1. 出生之後,情緒會很穩定。
2. 不會折磨媽媽,會很乖很好帶。
3. 不會半夜亂哭啼,給媽媽疲勞轟炸。
4. 富社交性,不會死纏著媽媽,會讓親人抱抱。
5. 感覺能力會很強,尤其是視覺能力及聽覺能力。
6. 出生之後,學習吸收能力很強,無論學習任何事情,很快就能記住。

媽媽懷孕時有做【杜曼胎教】在寶寶一出生之後又繼續做【杜曼資優教學法】小BABY可以很容易在:
一歲時能認字識字。寶寶會是個識字的小天才。
二歲時能加減乘除會算術。是個算術的小天才。
三歲能閱讀兒童讀物、看得懂童話書。是個閱讀的小天才。
四歲能說兩三種或兩三國的語言。是個語言的小天才。
五歲時能看得懂爸爸媽媽的書。是個速讀的小天才。
六歲時能在家中把小學六年的功課全部讀完。是個全科的小天才。
七歲上小學將成為學校開校以來最聰明、最資優的Super Kid。

這是一套天才胎教,培養天才兒童教育的杜曼教學系統,專門為打造天才寶寶量身製作的一套超資優教學教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教育培訓
主要商品服務:
◎全台灣唯一做天才胎教產品的公司。台灣一年有二十多萬個孕媽咪客戶。
◎全台灣唯一在家打造天才兒童的幼兒教育產品公司。
◎全台灣唯一打造天才兒童直營幼兒園及全省加盟幼兒園的教育機構。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