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德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 石先生
電話:(06)3387668
傳真:(06)3387336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大明街139巷55號
網址:http://www.tech-stell.com.tw



公司簡介

德剛股份有限公司地處台灣台南市歸仁區,位處於台灣最大緊固件製造工廠群聚中心點的優越地理位置,擁有最完整的後備支援網絡,德剛公司擁有先進的品保測試設備、精幹的管理機構和雄厚的技術實力,搭配嚴謹的日式企業管理模式和ERP管理系統,經營秉著追求完美持續進步、品質第一、以客為尊、誠信創新完善服務的理念宗旨嚴格奉行。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其他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德剛新型防鬆脫、防拆卸緊固件(TS Looseproof Fastener System) 是運用反向機械力作用的特殊設計,徹底改善現有傳統緊固件易鬆動、失靈的缺點,適用於維護機械和結構件的連結組裝,存在震動衝擊、高溫、高壓動態下定位牢固不鬆動的功能,適用於各類高安全度需求及各種需要高震動性組裝之物件之市場領域,堪稱結合先進性、創造性、安全性的唯一跨世紀高科技專利產品。德剛新型防鬆脫、防拆卸緊固件包含螺帽、螺絲及六角華司或圓形華司。可有多種組裝銷售型態,不論何種套裝組合都可達到超越其他相似品牌之防鬆脫效果。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