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圓行銷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5012567
傳真:(02)2501257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50號
網址:http://www.accupass.com/org/detail/r/1502250420501245129721/1/0



公司簡介

禾圓行銷有限公司,長年來持續耕耘,品牌、公關、數位等行銷活動。秉持專業、熱情、活力、創新特質,提供客戶最完善滿意的服務,使命必達。
對於未來一起工作的伙伴,必然有相關的期待與期許。
歡迎您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
1.思緒迸發好創意:
文思泉湧的創意不斷的從腦中迸發,滿腔熱血沒有地方抒發,手腳發癢顫抖。相信我,你不是過敏或食物中毒,你要的是一個大展拳腳的好舞台,讓嶄新創意發光,你準備好了嗎?
2.思考縝密好細心: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心細如絲,邏輯推理能力可比擬李昌鈺博士,提案執行樣樣精通,你行嗎?
3.逗陣隨和好人氣:
雖然不是箭牌口香糖的愛用客戶,但「禾圓一上手,早晚變朋友」的精神,一直持續在工作環境中,隨和好人氣的你,想要一起工作嗎?
4.名人大餐好食趣:
品牌公關行銷活動不外乎時常與明星藝人、美食饗宴打交道,想要近距離看到心目中的偶像巨星,或是品嘗世界各地的美食佳餚,準備好你的塑身衣與鄭多燕錄影帶,相信我,多動是你不發胖的基本準則,join us?

工作薪資優,升遷管道佳,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準備好你的所有一切加入我們吧!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歷年的執行活動經驗有
Family Day
綠校園改造王
環境月
FB經營
數位行銷活動
校園活動
設計大賞
教育展
家庭日
記者會
尾牙、春酒等大型活動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