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宇豪汽車


聯絡人:邱垂裕
電話:(03)4799214
傳真:(03)4799215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42之9號



公司簡介

隨著消費者意識抬頭、所得增加,中古車商與保修業者經營方式也隨之改變,朝向品牌化、聯盟化與透明化的發展趨勢,「HOT大聯盟」的成立宗旨,在於建立誠信的中古車交易市場機制,提供令消費者安心的車況、購車環境與專業保修,並誓言為這環境注入一股新的力量,有鑑於此,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行銷等資源,於相繼於2010及2013年正式成立「HOT好車大聯盟」及「HOT保修大聯盟」共同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中勝出!成為台灣中古車業創新典範的先河。

『HOT大聯盟』就是好車大聯盟,HOT乃由三個英文字所縮寫,分別代表著Honest(誠實)、outstanding(優質)、Trust(信賴),提供給消費者在買賣中古車或保養維修時,一個誠實、值得信賴的優質車商或保修業者。HOT整個品牌包含了「車商大聯盟」、「保修大聯盟」以及其他後勤體系,打造全方位一條龍汽車服務,讓消費者買車、賣車、修車可以獲得最完善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通路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交通工具中古商
主要商品服務:
交通工具中古商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