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昇汽車服務(台中汽車保養)


聯絡人:許老闆/許小姐
電話:(04)22365757
傳真:(04)22351642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270號
網址:http://www.robinair.tidi.tw/



公司簡介

您的汽車維修、汽車保養問題,由金昇幫您把脈!金昇在台中提供您汽車維修、汽車保養諮詢並提供汽車原廠電腦診斷,由我們的專業技師進行檢測,將愛車的問題及合理的報價告知客戶,若有任何汽車維修保養也敬請發問,我們能給您最專業的汽車諮詢。汽車維修保養及電腦原廠診斷,金昇就是您的汽車醫生,在我們的妙手回春下讓您的愛車保持最佳狀態。

金昇汽車服務中心是台中地區汽車保養維修的專業服務中心,我們的技師擁有專業的知識、親切的服務熱誠、寬敞乾淨的工作環境,這是我們的特色,也是我們所追求的。開業7年多來深受顧客們的青睞與肯定!老闆從事汽車修護已經有十幾年,技師也會不斷的自我進修新的車子相關技術跟儀器操作,因此只要您有問題,我們都能幫您解決!

在收費方面我們會先幫車子做完檢測,再與客人說明問題來源與處理的方式,並完成報價之後才會進行施工,以誠信為原則,訂定出合理、公道的收費標準,以期減少顧客們的疑慮,進而增進雙方間的信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交通運輸産品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金昇汽車服務中心(台中汽車維修)提供:
1. 汽車快速保養
2. 電腦檢測服務
3. 引擎底盤煞車
4. 電機冷氣健診
5. 鈑金烤漆
6. 四輪定位
7. 精品改裝
8. 拖吊服務
9. 汽車保養維修相關諮詢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