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亞捷運通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5093218
傳真:(02)2509239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47號11樓
網址:http://www.asiaaccess.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於1994年成立於台北,經營海、空運貨物承攬、倉儲運輸等業務,由於在本公司專業人員對客戶的優良服務,頗受國內外客戶好評,業務量亦快速成長。

經過三年的努力,本公司為了擴大對客戶及海外代理的服務,於1997年在香港成立子公司亞捷航運有限公司,除了繼續經營高品質的海、空運貨物承攬服務外,為解決了台商u中國大陸投資設廠,所面臨的進出口貨物經香港之運輸及報關等問題,特別成立商務代理部門,並在香港投資倉儲與運輸,由優良的專業人員專責客戶貨物內陸運輸、倉儲、報關服務及海、空運艙位簽訂等事宜,提供了doortodoor的一條龍服務。

2000年開始,本公司為了更加強廣大客戶群的服務,沿續對客戶的商務代理服務,本公司分別在中國大陸深圳市與上海市成立辦事處,針對中國大陸華南及華中地區貨物的進、出口提供了更周全的服務。未來本公司將一本專業本位,服務優先的理念,建立廣大的服務網就近服務客戶的各種有關貨物進出口運送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
主要商品服務:
物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