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昌岱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劉經理/會計張小姐
電話:(05)5513667
傳真:(05)5513577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太平里合利街34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創立至今,本著提供良好的品質及專業的態度,給予客戶最好的產品,秉持著穩健發展、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為理念,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 【未來願景】 有鑑於強烈的國際市場需求,未來昌岱將提高直接外銷比例,並籌設海外補貨中心,掌握市場銷售通路,同時將透過文化再造及綿密週全的人才培育制度,提升組織效率。 【經營理念】 ●秉持<品質、技術、創新>的經營理念,三者環環相扣同等重要。 ●堅持技術本位,不斷追求技術提昇,以成為產業技術標竿為目標。 ●以顧客需求為依歸,建立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的保証,為顧客提供最的附加價值。 ●不以企業的短期報酬而滿足,基於永續經營的理念,鼓勵創新,為公司開創經營及管理的新領域,誓命生生不息。 在瞬息萬變的今日,我們體認企業宏觀的國際化策略,是生存的不二法門,相信在經營理念的指導下,我們的腳步會踏得更穩,我們企盼,帶領所有的事業伙伴,共同為昌岱在國際舞台上繼續挺進,獲得舉足輕重的地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各種手工具(家庭用、汽車用、機械用、水電用)之製 造加工買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