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辰庚不銹鋼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3)3543677
傳真:(03)3542955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海湖東路239巷3之1號
網址:http://www.chengeng.com.tw



公司簡介

辰庚不銹鋼有限公司專營不鏽鋼設備專業製造生產,從事不銹鋼事業已近15年,秉持微笑(Smile)、耐心(Patience)、效率(Efficiency)、禮貌(Courtesy)、創新(Creativity)的企業文化。提供最高品質,最好價格及最快交期的不銹鋼產品,備受各界肯定。
提供供量產化設計製造,多元化的產品及設備等完整資源,並重視每一個設計製造環節,生產製造高品質產品及全方位的服務,抱持著熱忱及誠信的態度,以建立長期的合作關係。共同成長,並達到客戶最大的需求。
我們專製:無塵用不鏽鋼訂製品、無塵不銹鋼設備製造及開發、無塵室不鏽鋼料架車、不銹鋼定製品、不鏽鋼桶、不銹鋼製品、不銹鋼桌、不鏽鋼椅、不鏽鋼櫃、醫療、清潔、工業用推車...等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金屬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無塵室不銹鋼設備、不銹鋼訂製品、不鏽鋼桶、不銹鋼製品、不銹鋼桌、不鏽鋼椅、不鏽鋼櫃、醫療、清潔、工業用推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