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采邑文化創意精品


聯絡人:王信雄
電話:(03)5352336
地址:新竹市北區東大路二段145號2樓



公司簡介

我們為從事各類創作的公司,涵蓋由設計、製作、到施工。 可以配合公共工程、建築或景觀, 針對個案作量身打造的設計、開發新的材料,引進藝術的創作,創造符合歷史人文、地理景觀的作品。 公司自成立五年以來,一直有優秀作品出現,也在不斷追求創新、突破的過程中讓他保持領先的地位, 創造了建築景觀設計的新元素。 我們服務的對象為建築師事務所、景觀設計、工程顧問公司、建商等,累積了很好的口碑。



我們公司規模雖然不大,但卻是台灣業界內最具核心競爭力的公司,我們的產品完全是自己的發想、設計、發包製作、安裝,放眼業界已無人出其右。

最近,客戶委託案需求量極多,我們要尋覓志同道合的夥伴,加入我們一起成長。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深入了解各種材料如何運用,整合了設計、製作、施工的團隊。並且具有新產品開發的能力。
我們可以為個案量身打造,內容則是包山包海 !一直以來,不論是在建築、景觀,重點與門面的發揮,在各界累積了極佳的口碑。

我們的產品可以是 : 各類型的公共藝術、電動藝術門、大型壁畫、功能性學校大型教育設施(預計申請專利)、燈具、LED音樂燈舞、涼亭、車站體、電動載具、,完全不受材料種類、造型的限制。這是一個與生活運用極相關的營業內容,我們公司的獨特性,在台灣絕無僅有。
這樣獨特類型的公司,需匯集各類,如美術發想、產品設計、機械機構、土木工程、專案管理專長的人才,理工文法商不拘。目前在公司擴增之際,也需行政支援工作、MIS專才的加入。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