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嗓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先生
電話:(03)4513355
傳真:(03)4336677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東園路79號
網址:http://www.goldenvoice.com.tw



公司簡介

金嗓電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金嗓公司以自行研發製造的多媒體伴唱機,行銷於台灣。由於產品優越的品質、堅持使用合法版權的觀念以及完善的客戶服務,金嗓公司所生產的伴唱機,獲得廣大消費者的認同和支持。根據2003.1.7金嗓公司委託Jazz ads. TAIWAN 所做的統計,金嗓伴唱機在台灣地區的市場佔有率已超過51%,遙遙領先其他品牌20個百分點以上。 依據使用者不同的歌唱需求,金嗓公司已推出包含MIDI、MP3、原聲原影等音樂格式的電腦伴唱機商品,同時亦考量不同的使用環境,推出了VCD、DVD以及車用機等各式型態的機種,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隨著2003年10月完工落成的金嗓企業總部大樓,正宣誓著金嗓已經邁入了一個全新的里程碑。更高效率的整合研發、製造、行銷及服務,從ODM、OEM,到積極的擴展國際市場,尋求國際間共同合作推展伴唱機的結盟伙伴,這樣一個嶄新的新紀元正是金嗓公司實踐永續經營的理念,以及對所有金嗓產品愛用者的終生承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多媒體伴唱機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