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立承德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7)2117085
手機:0933309009
傳真:(07)2117050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明街89號7樓之2
網址:http://www.nexteck.co.uk



公司簡介

NEXTECK為光伏及高科技產業之全方位材料供應商,特專業於電子/半導體/顯示器/光伏等高技產業之材料的供應。專業於電子/半導體/顯示器/光伏等高技產業之全方位材料的供應。 業務地點=> 總公司:香港, 分公司:臺灣 - 高雄, 中國 - 深圳,上海, 日本 - 東京, 我們以積極開放的心胸,在瞬息萬變的世界裡,尋求更茁壯、更枝繁葉茂的方式。 「持續尋求改善空間?如何做得更好?」是我們永遠的課題。 這是個高速成長的公司, 若您勇於挑戰自我;敢於挑戰未來,希望快速提昇自己,希望過有成就感的職涯生活, 及高品質的休閒生活,我們非常歡迎您的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電池、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經營事業部 : 電子事業部, 顯示器事業部, 光電事業部, 光伏事業部, 金屬及回收事業部。
我們投入在材料上的執著、專業及點滴心血, 已在下列行業累積。
★3C電子產業
★光學產業
★電池產業
★半導體產業
★觸控螢幕面板產業
★被動元件產業
★印刷電路板產業
★LED發光二極體產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