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上鼎機械有限公司


聯絡人:上鼎機械有限公司
電話:(02)85220284
傳真:(02)85220361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630巷19弄1號
網址:http://www.asd.com.tw



公司簡介

沿革:
● 1978年,初期以替客戶CNC專業車.銑.搪.磨.鑽.等加工製造為主。
● 1988年,增設 吊/滾 電鍍 鎳 / 鉻 / 金 / 銀 / 銅 / 鋅 / 鈦 / 陽極處理等,表面處理工廠。
● 1990年,創立客製化自動化專用機械開發製造,以及空/油壓夾治具設計開發製造。
● 1991年,得到諾貝爾發明獎項,多功能定位器,並得世界多國的好評迴響。
● 1993年,得到新式樣專利,將多功能定位器,變更為齒型多功能定位器,可增加穩固性。
● 1995年,得到新式樣專利,多功能萬用導角機,可針對不規則曲邊,並去除銳角。
● 1997年,得到新式樣專利,陶瓷尋邊器,將量測時所產生的磁性克服,提高量測的準確度。
● 1998年,得到新式樣專利,自由式強力型虎鉗,可夾持不規則面的工件,且可重力切削。
● 1999年,受邀至德國參加六軸同動研磨技術創新研討,並且得到德國技術認可証書。
● 2000年,研發強力型真空工作台,非磁性材料,或無法夾持的加工物,也可進行加工製作。
● 2001年,與日本技術共同開發,全伺服數控多功能彎管機械。
● 2002年,與法國技術合作指導,PCB超微細0.001um鑽頭研磨機械。
● 2004年,與美國技術合作研發,伺服鏡面平面研磨機械。
●2005年,與德國技術合作開發,全伺服控制精密搪磨機械。
專業、品質、創新、效率
本公司成立迄今一秉「顧客至上,品質第一」之理念,且我們公司全體同仁秉持著「專業、品質、創新、效率」核心價值觀念,不斷追求新的技術及完整的售後服務,也是全體員工努力的方向。並致力於研發及創新,將歐、美、澳、亞洲等多國技術轉移,與多方位的各界先進支持和指教,是本公司創業以來,最大的收穫及無上的虛榮,並且創新開發出各類型產業自動化機械的最高領域,而才能提供給客戶歐美日的機械品質,對於加工組裝,本著於「專業、技術高度自主、持恆研發創」,且協助客戶創立最優化的生產模式,讓設備發揮到最大效益,並滿足客戶需求為目的,且針對客戶商業機密作最嚴謹的保護,給客戶各別的顧問服務,且最新的技術與資源,來解決客戶的所有困擾問題,此為事業為永續經營的命脈,並以誠信為根本,秉持優良的管理,透過持續的改善,技術創新突破,營造雙贏的策略。
爾後,上鼎秉持一貫的永續經營理念–「勤樸、誠懇、創新、品質、實在、服務」,用「勤」勞「樸」實的精神,並「誠懇」的對待客戶,並「創新」的研發製造,且優質的「品質」控管,給客戶「實在」的價格,優質的售後「服務」,在此 上鼎 董事長暨全體員工感謝
多年來各界的愛護,歡迎各位先進給予指教,您寶貴的意見,將是成就日後我們進步的動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通路商
產業類別:
機械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CNC加工機械製造 品管檢驗 電鍍 (表面處理)
全伺服數控精密搪磨機械
伺服鏡面平面研磨機械
客製化自動化機械製造
全伺服數控彎管機械
PCB超微細鑽頭研磨機械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