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孝青食品香料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6)2320688
傳真:(06)2013368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277之2號
網址:http://www.flavourworld.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草創初期,於西元 1993 年成立齋友食品有限公司,主要經營項目為將進口之食品香料,推廣於整個台灣市場,銷售對象包括烘焙業、飲料業、乳製品業、糖果餅乾業等食品加工製造業。
  由於消費者水準之提昇,人們對飲食安全的考量或風味的適口性,都有更高水準的需求。
  本公司為了使食品之色香味達到完美境界,除了引進國外優質的天然食品香料以外,更以,研發兼具香味和口感之食品香料為目標,以提高客戶使用的方便性及提昇產品的附加價值。
  本公司董事長 閻尚斌先生於 1998 年到美國業務考察時,發現新穎食品科技《具口感之天然香科》產品問市,使他堅信此發展是未來趨勢,回國後即投入更龐大的資金與設備,並親自率領研發團隊,積極研發此《具口感之天然香科》,並於 2001 年成立孝青食品香料有限公司,正式生產更天然的香料及原科包含天然乳製品系列。


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本公司產品之所以能異軍突起乃基於: 1.對產品至善境界的堅持。
2.以迅速 、 負責 、誠信的態度面對客戶期能提昇使用者的產品品質與競爭力 ,達到其產品俱備 《 色 、香、味健康天然》的需求 。
3.以提昇消費大眾的健康美味為公司的永續經營目標與理想。


基於對本公司忠實顧客的回饋心理 , 日後本公司將逐步規劃投入高素質的研發及應用研發人力 ,期能以研發成果協助客戶解決難題 。  
例如 :   
1.不斷的研發新產品 ,並將技術移轉給客戶,使客戶能不斷的有新產品推出,也能減少客戶在研發方面的成本,提昇客戶的競爭力 。
2.本公司的研發團隊亦能協助客戶的生產部門 ,針對其衛生控管、生產管理及產品保存條件的延長 …等,提出適當的建議,期能減少人力物力的浪費等 。
3.提昇客戶對食品原料及添加物的基礎認知。

使本公司的客戶群 ,成為同業中之佼佼者是本公司身為一供應商所最期待的事 。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之食品香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