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高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865)925688888
傳真:(865)925601555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61號7樓之1
網址:http://www.kuomong.com



公司簡介

充滿衝勁、夢想與速度的廈門服飾高盟有限公司創立於1998年,公司以開發、設計、生產高檔針織毛衣為主。本公司秉持永續經營的理念,在生產技術、製程管理、品質保證、研究發展、市場開發、銷售服務等環節力求創新;並積極引進人才、培訓中堅幹部、擴大整體經濟規模,工廠引進自動化生產設備以提高生產效能。
  目前正積極捕捉流行服飾的信息、融合了時尚、流行、高貴的針織毛衣的開發。設計著不同人群對服飾的需求,以最新潮的款式和最實惠的價值吸引了廣大廠商。公司目前擁有員工 400多人,堅持以誠信為本、敬業樂群、品質為先的經營理念,以良好信譽、優質的產品完善的服務,贏得了廣大客戶及社會各界的好評。

  經營理念:以誠待人、以理服人、尊重專業、重視團隊。
  企業特色:重視人才培訓,視專業人員為公司之重要資產。

  從開發、設計、生產,採Team Work作業體系,務求將整體力量發揮至極,寧為時代先峰,不做潮流跟隨者,要求員工保持高度市場敏銳度充份掌握全球最新資訊。
  高盟結合業務精英,以專業的素養、卓越的技術、敬業的熱誠服務客戶,時時刻刻呈現出不同的活力與創意,在成衣領域中有優勢的競爭力。
  責任制的管理,重視員工專業知識的提升,並針對不同的需求設計出一套完整的培訓計畫,配合客戶需求,提供專業與創意兼具的高價值服務。
  高盟以開創成衣領域新世紀為目標,並且以敏銳之未來觀,組織一個跨世紀的團隊;所以,我們需要具有負責及專業人才的加入。
  高盟是一個熱情、創新的Family,同仁們擁有積極正面的思考,並以公開坦承的溝通,一同為創造更美好的前景而打拼。
  在快速變換的時代,唯有追求持續性的成長與知識學習,才能保持最佳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毛紡系列面料、上衣系列
主要商品服務:
*開發、設計、生產針織毛衣
*ODM、OBM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