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博識資訊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伯爵先生/徐乙倫小姐
電話:(02)27663218#168
手機:0921961375
傳真:(02)8787741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68號6樓之1
網址:http://www.bossinfo.com.tw



公司簡介

博識資訊成立於2003年,以軟體開發為主要營業項目,包含客製化專案軟體開發,軟體產品研發,及資訊顧問服務,專案觸角延伸至補教業、製造業、航空業、政府機關及電子商務平台等多元產業。

 

由於長期與顧客形成良好的夥伴關係,開發之系統市場性高,例如:網站流量管理系統、電子商務商店平台系統、企業電腦資料自動備份系統、健康檢查報告及分析系統、檢體簽收系統,其中特別強調與場域融合的相關醫療系統,更是博識資訊鑽研的強項。公司目前正積極朝向醫療系統整合及創新,期許能夠對台灣的醫療服務做出貢獻。

 

開發語言主要以Java、ASP.Net、PHP為主,期待具備潛力的各方人才加入!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Dr.P 檢體簽收系統
為採檢單位量身訂做的檢體管理工具。完整串接醫療機構的病歷、檢驗流程、檢驗報告的醫事檢驗系統。
智慧分管、備管機制,簡易辨識並管理檢體,並無紙化呈現報告結果,省去繁複的人工處理作業。

~Dr.P 健康檢查系統
健檢中心營運的優良解決方案。完整囊括資源分配、現場作業、會計帳務、統計報表的健檢中心流程。
預約限額、候診排程、財務報表等機制,讓健檢中心的營運變得有條不紊!

~資訊顧問
以使用者導向作為思考前提,提供各產業企業軟體專案開發、網站規劃設計建置、虛擬主機/主機代管、企業MIS委外、技術人力支援等諮詢輔導服務。

~數位叫號系統及公播系統
提供Thin client的數位叫號系統,可應用在需排隊等候服務的單位,如醫療院所、銀行業、餐飲業等等,兼具實用及廣告價值的數位看版與叫號功能,能接受與各種現行系統串接,例如HIS系統、POS系統等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