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東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127818
傳真:(07)3153820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力行路308號



公司簡介

東鐵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70年,代理銷售五金產品,經過一番努力,已在建築界嶄露頭角,相繼成立相關企業。

1970年 東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經營進出口貿易,鍛造建材生產。
1979年 東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進出口玻璃磚、採光罩、空間衍架等建材買賣施工。
1984年 恆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淋浴拉門,塑膠射出產品。
1986年 永冠興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技術合作生產地鉸鏈,榮獲正字標記證書及ISO 9002認證。
1993年 上海東豐五金有限公司-生產GMT地鉸鏈,其系列產品推廣至中國大陸各地,榮獲德國ISO 9001:2000質量管理體 系認證。
1998年 上海東泉製品有限公司
2002年 上海東鐵五金有限公司-生產GMT高級拉手。

由於精益求精,並注重品質的管理與保證,才能獲得認證與肯定,東鐵是一個有無限潛力的公司,有強而有力的的品牌,高超的技術、合作無間的員工、與良好的客戶關係,在台灣已成為建築五金界的要角。

1993年邁入另一事業高峰,在中國上海設立上海東豐五金有限公司,從事以GMT地鉸鏈為主的高級五金系列產品的研發、生產及銷售一體化。目前,已在上海地區設立了五個生產基地,技術先進,工藝優良,主要的加工設備和自動生產線全部是從國外引進。在銷售方面,以GMT品牌結合日本、歐洲、台灣優良廠商,形成了輻射全國的銷售及服務網,大量提昇每項產品的市場佔有率,,並且持續高度的成長。

21世紀東鐵將迅速擴展歐洲及全球市場,以具有開創與前瞻性的穩健經營,將GMT品牌的各項產品,在與世界優良廠商建立雙向的貿易往來,秉持一貫”誠信、高品質”的精神,深耕中國大陸五金配套市場,創造更輝煌的成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銷售五金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