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徐櫻芬小姐
電話:(02)27961557
傳真:(02)2791215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三路196號4樓
網址:http://www.jforce.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併力科技為台灣雲端服務的先驅者,與全球頂級雲端解決方案擁有合作夥伴關係。我們的國際夥伴包括全球內容傳遞品牌-Akamai Technologies、全球網路使用者經驗量測品牌,Keynote System,以及全球Meaning-Based搜尋品牌,Autonomy Corp。

除了,國際級的合作夥伴外,併力的前身為新絲路科技,我們擁有超過10年以上ISP等級的系統整合及網路維護營運經驗。併力科技專注在解決台灣國際企業所運到的全球網路營運的問題,透過專業解決方案及技術能力,讓客戶在經營全球網路應用的架構和技術能跟上國際競爭對手的腳步,達成降低IT整體成本、增加營運效率等策略目標。我們企圖創造一個健全的產業環境,提供台灣的客戶,最新的趨勢概念、數位科技、產業動態,滿足其業務目標與需求,使其能夠與其他國際一線品牌競爭!

併力科技長期耕耘本地國際化企業市場,提供最佳全球網路服務支援,在外貿協會與Interbrand合作所統計的二十大台灣國際品牌中,獲得包括ASUS、ZyXEL、BenQ…等國際品牌公司的認同,另有多家行銷超過20個國家的國際化企業採用我們的服務,是您在台灣最好的全球佈局運籌伙伴。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公司的產品主力是全球最佳的網路傳遞方案Akamai solutions、使用者終端效能量測方案,以及相對應的專業技術服務。併力提供的產品或服務,都是針對能夠幫助大型跨國企業的網路架構為主。在國際上,Akamai的客戶包括Yahoo, Apple, BMW ... 等知名大型企業。在台灣,併力現已服務諸多國際品牌企業。

經營理念
價值創新 (Value Innovation)
-不汲汲於打敗競爭對手
-聚焦於為顧客和公司創造價值躍進,進而開啟無人競爭的市場空間
-只做藍海市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網路工程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提供全球性網路服務的規劃與服務。我們能夠提供客戶一套整體且長遠的規劃,同時也能滿足階段性的預算規模,讓客戶的投資能夠有效解決實際問題,滿足客戶在安全、設備、以及頻寬等全方位的需求。

公司產品主力是新一代網路基礎架構機制(Akamai EdgePlatform & Keynote
Customer Experience Management),這是給大型跨國企業用的網路架構,
客戶包括Yahoo, Apple, BMW ... 等一流大型企業,非常有挑戰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