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省堂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3673143
傳真:(02)23684943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84巷12弄10號1樓



公司簡介

三省堂企業有公司,成立於1982年,由資深設計人曾逢景先生領軍,旗下設計師均擁有豐富的設計及實戰經驗與獨立作業能力。

憑藉著對藝術的喜好、設計美學的堅持與熟稔各類製作素材的專業度,三省堂業務範圍內的平面設計、展場視覺規劃、佈置施工、包裝、產品設計均受到客戶及各方肯定,並陸續接受各大型文化展覽、舞台演出等的委託規劃設計,十餘年同樣成績斐然。

2007年更與觀想藝術公司合作為北京首都博物館潘玉良的畫作展作規劃設計,開啟了在大陸的業務,並陸續在北京、山西、香港、上海、蘇州、廈門,都有了不錯的成績。

參與文化活動設計,三省堂同仁總是不忘在設計中融入人文思維,從user需求出發,作品屢獲好評之際,也希望能當個台灣及華人精緻文化的小小推手。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一)企業形象設計
企業視覺識別系統;品牌識別系統;店舖識別系統;企業網站設計。
(二) 行銷推廣品設計
產品型錄;公司簡介;雜誌稿。
(三)產品包裝相關設計
產品外觀設計;產品內標貼、外包裝、提袋、吊卡,使用說明書及各項印刷相關產品之設計。
(四)創意商品企劃、設計與開發
(五)地方產業特色商品設計與開發
(六)文化創意產業相關產品設計與開發
(七)個性化商品設計與開發
(八)展場設計.室內設計及專案規劃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