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迅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惠莉小姐(小點)
電話:(03)6588233#216
傳真:(03)6588233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28號4樓
網址:http://www.nuro.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2007年
經營理念 : 成為海峽兩岸最佳導航軟體公司
榮耀事蹟 : 完成經濟部科技專案計畫 完成Panasonic 導航軟體 完成代宇導航軟體(for 裕隆 Honda) 發行迅易PND 台灣版本 – U1.U2.U3

服務方向   迅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於台灣新竹與大陸杭州。 擁有自2005年迄今的100%自主研發成果,是目前兩岸同業中, 唯一可同時供應兩岸各車廠前裝項目的專業導航軟體設計商。

透過富有親和力的操作介面與簡單易懂的使用功能, 加上 突破目前市面上載圖速度的超快效能, 並且配合各車廠的專屬人機操作介面的客製開發, 我們相信當顧客使用我們系統時將會感到驚奇與愉快。
  
未來展望   現階段台灣及大陸市場持續穩定供貨,2015年將完成中東七國市場量產,未來將拓展東南亞、中南美、俄羅斯等國際市場;我們將以服務前裝車廠及所有前裝導航硬體廠商為營運宗旨。

標誌意義
形 態   向上箭頭與小圓圈組合成 NURO 第一個字母『 N 』的形態主體。
 向上箭頭就如同導航軟體中導航時的導引箭頭,引領迅易及合作夥伙能在競争環境中蒸蒸日上。
  
色 彩   橘色在色彩系統中屬暖色系。
 我們不像傳統科技公司都帶點冷冷的味道;因此我們希望藉著暖暖的橘色來表達我們對待客戶如家人般的親切,並且用心來聆聽客戶的需求。
 橘色取『吉』其諧音,象徵開車大吉的吉祥含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迅易科技主要產品為導航應用軟體,主要用途係應用於車機,PDA,手機等行動通訊產品上。
1. 導航軟體設計2. 派遣監控軟體設計3. 嵌入式軟體設計(如電子書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