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max
電話:(02)82263936#2601
傳真:(02)8226393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232號5樓
網址:http://www.compuware.com.tw/



公司簡介

肯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多年來致力於研發與製造適用於伺服器、工作站、工業電腦、群組式計算、網路、叢集運算等電源供應器。全系列電源產品朝高密度、高效率、高創新性發展,品質穩定且產品多元化,擁有高應用性及搭配性,符合RoHS國際要求, 且榮獲80 PLUS Platinum 等認證殊榮並於2015《天下雜誌》被評比為台灣兩千大企業調查製造業第551名,更可賀的是在營業收入成長率排名中排名第68名;皆顯示肯微科技在經營績效的卓越表現!肯微自身培養的研發團隊不斷的追求技術上的突破,有完整的材料整合優勢及合作經驗,以最高誠信原則及務實的態度為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 1.我們提供最完整的電源供應器的專業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多樣化的需求,我們提供客戶在研發與供應鍵上最專業的服務。從產品協同設計到完整的產品生產流程管理上,我們專注在產品線規劃、設計諮詢、生產、成本降低以及RMA維修服務等。目前己經與客戶共同合作了上百種OEM/ODM成功的產品經驗,並有效協助我們的客戶將產品即時的推廣到市面上,獲取最大的經濟利益。 客戶向肯微科技購買的不僅僅只有產品而已,肯微科技傑出的業務團隊秉持著客戶導向的態度,用心傾聽客戶的需求,公司內部的研發團隊與技術服務工程團隊密切合作,迅速解決客戶的問題。肯微科技全系列電源供應器,皆提供【三年保固】高品質服務。 2.我們是提供Supermicro產品中最專業的供應商: 在優越的產品設計與絕不妥協的品質堅持下,肯微科技以領先業界的速度提供最新技術Supermicro (美超微)的主機板、機箱與伺服器系統,並專精於關鍵處理任務的應用如高階繪圖、模組效能運算以及企業儲存發展應用之「伺服器建構基礎解決方案(Server Building Block Solutions)」,以滿足今日全球快速變化的商業需求。 經營理念 品質政策 與專業融合、與工作融合、與公司融合 與專業融合 專注於專業,要求效率講究品質,提供顧客最優良可靠的產品。 與工作融合 重視工作流程,系統管理,全員投入持續改善增進人才發展與組織利益。 與公司融合 認同公司以永續經營為己任,互創最大利益,共同分享。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伺服器.工作站
主要商品服務:
1.交換式電源供應器-開發、製造及銷售

2.伺服器-組裝、銷售(代理SuperMicro)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