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仰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田怡涓 小姐
電話:(02)27082522
傳真:(02)2708296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01號2樓之2
網址:http://www.yangnan.go168.tw/



公司簡介

仰南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9年,主要是生產糖漿果蜜,為台灣第一家也是第一大的玻璃瓶裝糖漿廠,產品有 萊姆糖漿、石榴糖漿、紅花牌檸檬果露、杏仁露、薄荷香蜜、玫瑰香蜜...等,口味眾多,且在市場廣受好評。台灣全省均有公司所屬的經銷商,各大量販超市亦有販售。



本公司於2014年推出專為出口與咖啡廳專用1L的PET瓶包裝糖漿,風味濃度媲美國外進口的糖漿,口味眾多並可依客戶的需求做代工(OEM),客戶可建立自有品牌,開創更多的商機。2016年更為家用與辦公室族群開發330ml咖啡專用糖漿,以符合廣大客戶需求。



本公司所有產品均使用天然蔗糖所製成,拒絕所有基因改造與合成果糖。



看見專業~數十年穩健經營,不斷追求創新,全產品堅持採用法國及歐洲各國最高品質原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批發商、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飲料冰品、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糖及糖漿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