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州產協高分子有限公司


聯絡人:齊小姐
電話:(002)862036098295
傳真:(002)862036099425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江高鎮新樓村龍興路56號
網址:http://www.nanfangresin.com



公司簡介

廣州產協高分子有限公司是台灣產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海外企業之一,于1993年在廣州市白雲區江高鎮新樓村設立,佔地面積約5萬平方米,註冊資金1000萬美元,是一家集研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企業。公司現有職工100多人,其中具備大專以上學歷的有30人,駐廠固定技術人員有12人。公司自建廠10年來,從生產水性樹脂系列發展到生產科技含量較高的環保型粉體塗料、卷材罐頭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以及油性膠系列,其中聚酯的生產及銷售能力均居全國的前列。

公司自成立以來,形成了富有自身特色的經營模式、運籌模式、育才模式與發展模式。產協人以誠信為本,以“務實、高速和創新”為企業精神,以“追求卓越、品質至上”為企業經營理念的靈魂,將選擇和培養優秀人才作為企業發展壯大的源泉,真正做到“以人為本”,永續經營。

近十五年來,台灣在化學工業及經濟成長方面皆有長足的進步。產協關係企業的產品也跟著有了多樣的變化。我們通過與頂尖級客戶和供應商合作,準確的預測市場趨勢,從而先於競爭對手開發出新的產品.主要產品有壓克力樹脂,聚合醋酸乙烯樹脂,PU樹脂,粉末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酚醛樹脂及熱溶膠等。

產協關係企業總公司位於台灣台北市,生產工廠分別位於台灣台南、台北 、香港、美國 、越南 、蘇州及廣州.行銷網路遍佈全球,除了在中國大陸區大力發展外,同時也致力於海外市場的開發,使我們對客戶需求能夠作出迅速的反映,進而不斷擴充現有市場和產能可以增加的經濟規模;

生產流程的專業化和專業的化工技術人員,使產協在同行業中更好的控製品質,形成自己的品質政策:品質至上,客戶滿意;全員參與,注重過程實效;持續改進,增強客戶滿意。全體員工必需依品質政策指導自己的工作,堅持品質第一,人人盡職盡責,努力為客戶提供優良的產品和服務。

目前,公司在現任總裁郭昌沛先生的領導下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企業精神理念,進一步加強和完善了公司的管理制度,使公司的管理逐步趨向於科學化、制度化和規範化。

放眼未來,產協人將著眼于更宏偉的目標,不斷完善,不斷拼搏,不斷進取,努力將自己塑造成業界翹楚,為中國的化工事業作出更大的貢獻。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塗料、顔料、膠黏劑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有壓克力樹脂,聚合醋酸乙烯樹脂,PU樹脂,粉末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酚醛樹脂及熱溶膠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