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全益金屬工廠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趙小姐/張小姐20
電話:(02)22405136
手機:0920866857
傳真:(02)22490476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75巷2號
網址:http://gold-stick.com/



公司簡介

金全益金屬工廠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69年,屹立將近50年,成立初期為專營各項五金製品之買賣,現為專門製造輻射防護材料產品,如鉛板、鉛磚,並代理進口輻射防護相關周邊產品,如鉛玻璃、鉛衣、鉛眼鏡等,供應國內各大醫院、動物醫院、牙醫診所與X光機廠商等客戶。

 

近年來,本公司致力於產業升級,除了不斷在金屬製造領域方面突破創新,還秉持著多元化經營策略,代理了有競爭力的輻射防護周邊品牌,並提供客戶良好的諮詢與服務。

 

本公司之經營理念是專業、創新、卓越和服務,注重環境保護和輻射安全,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經營宗旨為打造更安全的醫療屏蔽空間,提升國內的輻射防護水平,以降低罹患癌症的機率,確保國人有良好的身體健康和生活品質。

 

金全益是您輻射防護領域的好夥伴!!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作業防護
主要商品服務:
現為專門製造輻射防護材料產品,如鉛板、鉛磚,並代理進口輻射防護相關周邊產品,如鉛玻璃、鉛衣、鉛眼鏡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