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澳德設計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2593110
傳真:(02)2259317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有街59號
網址:http://www.arts-tech.com.tw/



公司簡介

「澳德設計有限公司」(ARTS TECH Design Co. Ltd.)成立於2010年9月,致力於「展示設計規劃」並結合「多媒體整合行銷」,導入「立體投影劇場」、「擴增實境」、「互動系統套件」及「觸控多媒體」等‧‧‧現代新盈的展示行銷手法,主要應用為房地產多媒體銷售。


 我們樂於和客戶討論其需求,並針對適合案件來設計出人性化的人機互動模式。從提案、企劃設計、執行到實現,對此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之外,每一次的專案對我們來說也都是一種新的挑戰。


澳德設計有限公司http://www.arts-tech.com.tw/ -科技展示設計、多媒體整合行銷、展場硬體配置、自動控制套件、動畫設計、網頁設計、多媒體介面設計、立體投影劇場設計、擴增實境套件、互動系統套件、觸控多媒體套件、全像投影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策劃設計、娛樂計畫
主要商品服務:

展示規劃設計展場硬體配置、自動控制套件…

‧多媒體整合行銷動畫設計、網頁設計、多媒體介面設計、立體投影劇場設計、擴增實境套件、互動系統套件、觸控多媒體套件、全像投影套件…(註:套件包含內容設計與硬體配置)

‧立體投影劇場誰說投影它只能在平面上呈現完整的影像?我們做到了在立體實物上呈現完整的動畫劇場,對於在立體實物上投影所產生的變形及扭曲,做了趨近於完美的修正。

在跳脫了平面的投影之後,我們對於空間上的創意發揮將可以更為廣闊,我們現在不只是在平面上做投影影像創作,而是在空間上盡情揮灑我們的創意。

‧擴增實境在這個求知慾望極高的世代,大家對於資訊要求及時、快速,「擴增實境」即在這個時代的趨勢下誕生。

「擴增實境」能在即時的攝影影像中辨識特徵,並在三維的空間裡附加上即時的數位訊息,不管是影像、音樂或是文字,皆可因實際空間上三維變化而隨之改變角度及深度。

「擴增實境」多應用於精品或是博物館文物的數位展示,近期於實際路面上的定位訊息也具有實用性的價值。

近期我們更致力研發於智慧型手機上,讓使用者能夠跳脫PC上的限制,在自由空間上使用「擴增實境」,接受即時、快速且有效率的訊息。

‧互動系統在科技進步的世代裡,多媒體的展示內容逐漸取代一般的圖文輸出,形成了「多媒體為主,圖文輸出為輔」的產業趨勢。

尤其人們對於新事物的追求慾望越來越高,於是又有多媒體與人產生互動的流行趨勢產生。在過去科技給人的印象也許有些冷酷,但現在對於人機介面的追求,使其操作更為直覺性而且人性化。

互動系統主要應用於展示會場及公開活動,當人們經過投影畫面時,即可立即與畫面中的多媒體內容產生互動,打破以往投影呈現的死板內容,使整個展示會場充滿驚奇,更是活動場所中的一顆亮點。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