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翊揚裝潢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聯絡人:顏先生
電話:(04)26320026
手機:0935346726
傳真:(04)26328036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南寮村南新路112號
網址:http://www.eyoung.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民國78年,成立當時只是5坪大小的木工工作室。

到現在擁有400多坪的廠房與先進現代化設備,除了能提供客戶需求的設計理念之外,進而創造良好的施工品質。



翊揚除了現有的設計師團隊之外,更擁有專屬的工程部,以積極的培訓傳統師傅使用自動化設備。所以本公司的設計部和工程部之間的溝通無障礙,並且將客戶需求理念電腦數位化與施工工程機械現代化,才能有效降低成本,提升品質與競爭力。更能在競爭的市場上,脫穎而出,並達到客戶的需求。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工作室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裝潢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初步接洽
暸解業主各項機能需求與理念溝通。

現場勘驗及丈量
依裝修範圍進行丈量、拍照、並特別紀錄樑柱相對位子、採光、通風、搬運動線,並同時勘察水電管路現況、電箱總電量、配線、是否有漏水及壁癌情形,一但勘察異狀,在施工時也可以一併做改善。

平面空間規劃
依空間機能的需求進行平面規劃,並融入風格設定、材質分析、動線規劃等需求。

簽訂設計合約
當設計方向確實達到初步共識,並將合作與收費方式都談妥後,將先著手擬定設計合約,以保障雙方權利義務。

施工圖面設計
在平面配置圖多次討論定案後,開始著手繪製各向立面圖、剖面圖、大樣詳圖,圖面並附上材質、施工方式及尺寸,與客戶經過多次詳細溝通,確認裝潢內容及細節無誤後,才進入工程階段。

工程估價
與客戶確認設計的內容、數量、材料、施工方法後,即可估算出工程的造價。
其估價單內容除了價格以外,也有明確的尺寸、數量、材料。

簽訂工程合約
工程合約簽訂完成,並附上施工圖說及報價單,即進入工程階段。
工程合約書上清楚載明工程款項、付款方式、施工期限、保固期限等,依此依據來避免誤解和糾紛。

工程管理規劃
掌握工程日期及進度、監控施工品質,業主也可以不定時查看施工內容是否有按照合約內容來進行,如發現問題可與設計師進行溝通並改進。

工程增減
工程範圍經雙方同意簽約後,因需求增減工程項目,該增減部分應依工程合約單價計算增減價款。

完工驗收
完工後雙方依照工程合約內容進行驗收。如驗收後無問題則依約收取工程尾款,若有瑕疵則可依約要求修正。
如果工程延誤時間過長,讓業主生活造成不便,可依約要求給付延遲補償。追加工程則需延後天數。

維修保固
驗收完畢後,結清工程尾款,則進入保固階段。
保固期為一年,永久服務。(一般消耗性的材料及不當的使用則不在保固的範圍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