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安家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


聯絡人:周小姐
電話:(02)25679611
傳真:(02)2705888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50號4樓之3



公司簡介

安家國際人力資源有限公司當時因經濟蓬勃發 展,服務業興起,工廠嚴重缺工,勞委會以補充性勞工方式,限業、限量開放 泰、菲、印、馬等東南亞國家勞工來台工作;又由於馬國亦為勞工輸入國,勞工難以招募,繼而於 1999 年開放生活習慣及風俗與我國相似的越南,期能減輕缺工的問題。本事業部於政府開放外籍勞工之初期便已成立,目的即在於提 供本國企業引進素質優良外籍勞工之專業服務。

安家對於有勞工需求客戶的服務並非僅於"申請",舉凡前期之勞工引進 規劃、成本分析及建議、仲介評估、中期之各項申請手續、優質挑工、入境相關手續及檢測、乃至引進後外籍勞工之工作/生活等管理細節,皆能全程服務,讓 客戶不僅有效解決缺工問題,還能節省許多人力成本,達到一舉數得之人力資源管理目的。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外籍勞工、看護幫傭、白領申請、國內人力派遣、法令諮詢、居家打掃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