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錤勝影像公司(新莊海報輸出)


聯絡人:李奇謀
電話:(02)29987043
傳真:(02)2998603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180號1樓
網址:http://www.1913.com.tw



公司簡介

錤勝影像位於新莊,為知名海報、人型立牌、切割負責公司,並提供海報輸出、海報設計、人型立牌、名片印刷、標籤貼紙、大圖輸出、切割等業務,不限地區。並採用專業UV直噴技術,專業程度令人讚賞,在新莊地區極為活躍,也相當知名。

錤勝影像(原尚藝彩印)於1994年成立至今,原專職承接新莊海報輸出業務,後來則包含大圖直噴、海報設計、工商攝影、名片傳單的印前工作到後製加工,皆有一套非常豐富的實戰經驗。專職於海報輸出、海報印製的錤勝影像更不斷的更新設備及引進新式環保耗材,更使用UV直噴技術,成為新莊在地UV噴射技術的翹楚。另外,有豐富的影像圖片提供客戶參考使用,讓客戶更享有完美的品質和迅速的服務,願與您共同努力開拓美好的前程,也期望各界先進給予支持與指教,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

新莊海報輸出、UV直噴、切割、人型立牌等各項印刷權威:錤勝影像。

錤勝影像有限公司(新莊海報輸出)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180號1樓
電話:(02)2998–7043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印刷服務、包裝印刷服務、印刷、出版加工
主要商品服務:
環保輸出‧數位直印UV Curing‧UV直噴‧海報印製‧海報設計‧海報輸出‧切割‧名片設計‧DM菜單‧設計印刷‧橫條布旗‧招牌帆布‧標籤貼紙‧複寫聯單‧車體彩繪‧鐵門彩繪‧影像合成‧裱板護貝‧3D影像‧複製畫‧人型立牌

環保、熱忱、服務、效率、創新、誠信、藝術、專業是本公司的經營準則。因此客戶至上一直是錤勝行動原則,錤勝不分案子大小,都將一視同仁處理,我們相信,您一定能感受到我們負責的心及熱忱的血。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