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嘉麗國際有限公司


聯絡人:蔡先生/鍾小姐
電話:(05)2399277
地址:嘉義市東區中正路356號
網址:http://cubetoast.com.tw/



公司簡介

曾經帶起烘焙業界方塊土司熱潮的【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在嘉義地區重整旗鼓,推出主力產品「方塊歐式麵包」及「Cube主廚干脆片」,再度引起搶購熱潮,訂單供不應求,除了美味誘人,堅持低糖、低油並以健康原料為指標,符合現代人安心享用美食的需求。

「方塊歐式麵包」全程採用自然手作,以老麵種自然發酵,強調食材提味,製作時不添加麵包改良劑及人工膨鬆劑,講求「低油、低糖、健康零負擔」;曾經受邀上電視示範,讓主持人曹蘭大讚「平常下午餓的時候吃一顆也覺得沒有罪惡感唷!」,更曾有北部民眾為了吃到此一健康美味,還特地開車南下購買。另外,提供網路宅配訂購的「Cube主廚干脆片」,則是結合了歐式與日式烘焙特色的結晶,並嚴選陽光食材及採用天然酵母發酵,再加入少許幾滴頂級橄欖油烘焙而成,將麵包切片後,刷上一層薄薄的主廚獨家醬料,接著烤至香脆誘人後,再推出烤爐進行包裝,一口一片都包含著用心的繁複作工,乾爽薄脆的口感散發著大麥的自然香氣,成了時下最流行的小點心,讓人欲罷不能。

由【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打造的歐式甜點品味零嘴美食,在精緻小巧的外表下,給予午後享受甜點一種浪漫又時尚的午茶食刻,藉由小麥散發的風味及土司特有的肌理呼吸氣孔,造就出別於一般餅乾的鬆脆口感,單純的美味在口中綻放,不論是一人的下午茶,或是與朋友共享的點心時刻,都是一款讓心情爽朗的最佳良食伙伴,不妨在悠閒之餘上網瀏覽【方塊土司主廚烘焙坊】,選購心目中的經典美味,為一成不變的生活裡,增添短暫的時尚小確幸,延續好心情一整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伴手禮
主要商品服務:
麵包,吐司,甜點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