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桃碩工業社(桃碩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簡先生
電話:(03)4915966
傳真:(03)4910598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三段36巷11號
網址:http://www.taoshuo.com.tw/



公司簡介

* 桃碩企業有限公司

1977 年 文進企業社,由負責人簡金文夫妻二人開創,從事高、低壓配電盤及自動控制盤等工作,偶然的承接矽控整流器的製造,而有機會接觸到電化學;從而得到極大的興趣,也開啟了不銹鋼表面處理的事業。初期由 不銹鋼電解研磨 開始,主要的用途為醫療器材、船用五金、食品器材、染整機件等。



1984 年 改為桃碩企業有限公司,起初資本額為 50 萬,同時負責人簡金文先生自行研發出 不銹鋼電解發色 的方法,此一技術研發應是國內的第一個獨自完成的,把銀白色不銹鋼變成黑色、咖啡色、藍色、金黃色、紫色、綠色、古銅色七種色的顏色不銹鋼,讓不銹鋼再也不是冷冰冰的金屬,而是生命色彩的藝術品。 



1991 年 成立 不銹鋼蝕刻 部門,購入 4 呎寬自動連續蝕刻設備一套, 5 呎寬自動連續式蝕刻機一套及自動印刷機、手動印刷機等設備,從事不銹鋼蝕刻加工。主要的用途為電梯門板、一般金屬門窗、帷幕牆、櫥櫃、鉻板等。



1994 年 從國外進口真空離子鍍膜機。在單一腔體內具有多弧離子及磁控濺射兩種靶源,可從事 TiN 、 TiAuN 及 TiAlN 等不同金屬的鍍膜。鍍膜顏色有金色、紅古銅、咖啡色及黑色等。適用於各種裝飾鍍膜。



1995 年 自加拿大進口 4' × 8' 電腦雕刻機一台,從事電腦雕刻及多方向性的研磨加工,即是 不銹鋼 3D 視覺的藝術板 加工。隔年,自行研發出 4' × 10' 的電腦雕刻機一台;可綜合鏡面、髮紋面、亂紋面、噴砂面、蝕刻面等加工法,於不銹鋼表面,而產生特殊效果的藝術不銹鋼板。





2001 年 取得不銹鋼 珍珠面噴砂加工法之發明專利, 有效期限 20 年。最大加工尺寸 4' × 4M 。



2002 年 自行研發出超大形亂紋面研磨機,可 亂紋面研磨 尺寸為 4 呎× 6M 品質已達日本進口之水準。



2003 年 成立光電科技重要之母 - 導光板射出模仁製造部,進口最高級的 SUS430 及 SUS431 DP2 鏡面鋼板及建構 1000 級大型無塵室三套、乾膜機、離心式塗佈機、精密印刷台、曝光機、雙面自動連續式蝕刻機及精密電解蝕刻等設備,從事導光板模仁之製造。並同時取得 導光板模仁製造之發明專利,有效期限 20 年。



2004 年 成立 無塵鏡面烤漆事業 部;購入半自動連續式塗裝台及建構 1000 級大型無塵室,從事不銹鋼板、銅板、鋁板等金屬之鏡面烤漆。漆膜 20~6 0μ,硬度1~4H、加工板厚0.3m/m~3m/m尺寸4呎×8呎 ,且品質已達日本所需之水準,並已成OEM代工廠。



2006年 購置新廠房位於 桃園縣平鎮市復旦路三段97巷6號,成立二廠,擴大服務能量。



工廠一︰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三段36巷11號

工廠二︰桃園市平鎮區復旦路三段97巷6號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鋼鐵及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產品:
1. 不銹鋼發色板        
2. 不銹鋼蝕刻板        
3. 不銹鋼3D藝術板      
4. 不銹鋼亂紋板 
5. 珍珠面噴砂板  
6. 壓花板    
7. 無塵鏡面烤漆板  
8. 電解研磨

主要用途:
建 築:百葉窗、內外飾板、門、屋樑脊、柱外罩、欄柵、門扇、摺門、隔間飾板、建築
金屬器物、微波爐腳架、踢腳板、電扶梯、電梯、招牌、傢俱、雨 溝、廚房。
家用、工業用機械器具、專業用:浴槽置物板、流理台櫥櫃、展示櫥窗、自動販賣機、碎紙機、冷凍庫、大箱、金
庫、太陽能收集器、散熱片、洗臉盥洗台、電化製品、專業用廚房。
輸 送 機 械 、 器 具: 汽車大賣場、船舶內外裝飾、腳踏車。
雜 項 製 品: 時鐘、信箱、樂器、匾額繪圖、器皿彩飾、接待托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