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CNC加工廠】友元壓克力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7906426
傳真:(02)27903601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261號1樓
網址:http://www.friend.tidi.tw/



公司簡介

CNC加工內湖壓克力壓克力製品雷射切割CNC技術

《公司簡介》

引進最新的CNC技術,友元壓克力公司致力於給顧客最好的服務品質,使用CNC加工技術,讓我們的壓克力製品更趨向於完美,CNC加工技術的加入也讓友元壓克力公司的生產效率大幅提升,產品質感也隨著CNC加工技術的加入而扶搖直上。

友元壓克力公司(內湖CNC壓克力加工廠)為雷射切割壓克力、壓克力製品與CNC加工之專業廠商,利用壓克力特性結合印刷、雕刻、切割、圖畫輸出等技術,搭配變化出創意、質感的商品陳列製品,因應市場需求。

公司以專業技術,工廠直營方式經營,提供客戶需求不論是百貨專櫃的大型展示架、銀行用的陳列架、藥房的藥品展示架、展示活動用的DM架、餐廳擺設的目錄架、或是送給客戶的精品等,都歡迎您來洽詢、訂製。

友元CNC壓克力加工廠專業生産壓克力製品一直專業領域在製造設計各種壓克力製品,雷射雕刻、獎狀、獎章、勝利紀念品、戰利品、畫框、壓克力展示架、開放式展示架、化妝品展示架、DM架、禮品和促銷活動紀念品等經驗非常豐富。

友元CNC壓克力加工廠的壓克力製品品質優良,交貨迅速,技術優良,接受獨特設計,多樣設計,價格實在,適用於促銷品或禮贈品,接受小額訂單及原廠委託設計製造ODM,並接受原廠委託代工製造。

《經營理念》

(1) 高品質
(2) 高格調
(3) 穩定的品質
(4) 合理的價格

《了解更多》

【內湖CNC加工製品:友元壓克力】│官方網站
【內湖CNC加工製品:友元壓克力】│公司簡介
【內湖CNC加工製品:友元壓克力】│更多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
主要商品服務:

內湖友元CNC壓克力加工廠:

CNC加工技術、壓克力製品、雷射切割壓克力、立體水晶字、機械控制面板、特殊造形壓克力道具、燈箱、DM架、壓克力印刷及雕刻製品。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