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永良商行


聯絡人:吳小姐/陳先生#13
電話:(06)6803502
傳真:(06)6800842
地址:台南市東山區新東路二段59號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foreversweety.sugartrade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 西元1993年   經營據點 :臺南市東山區



經營理念 : 「永續經營達五湖,良心從業通四海」,2幅懸掛在總經理辦公室的字畫,充分將本公司奉以為圭臬的經營理念嶄露無遺。本公司為糖品專業製造廠,結合現代科技與設備,秉持服務第一,堅持不添加任何防腐劑,持續不斷的開發符合市場需求的新產品,冀以符合廠商與客戶不同之需求,在化工、黑心食品充斥的市場上,我們受到一群忠實顧客地敦促,一步一腳印的成長茁壯。近年由於不斷的努力創新與嚴格的品質控管,使得我們的商品順利前進印尼、泰國、美國、紐西蘭、馬來西亞、越南、大陸、韓國等國。





面試流程介紹(不定期更新):

約定面試日期→當日報到→資料填寫(15min)→第一次面談(20-30min)→第一次面談結果通知(間隔3-5日)→第二次面試(20-30min)→結果通知(間隔3-5天)



溫馨提醒:請注意本公司所在地為東山區,非台南市東區。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廚房調味
主要商品服務:
營業項目:冰糖、有機手造金冰糖(無綿線)、台灣黑糖、黑糖丸、細粒砂糖、特級砂糖、二級砂糖、綿白細糖、黑糖蜜、冬瓜茶磚以及OEM產品,近年順利將行銷市場拓展到海外,直接通路有印尼及泰國市場,其餘的間接通路更是遍及6個國家(美國、紐西蘭、馬來西亞、越南、大陸、韓國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