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富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百富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659589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科學園區洲子街77號3樓
網址:http://www.armstronglocks.com/



公司簡介

百富股份有限公司是著名的電子鎖製造商,供應商和出口商之一,工廠位於台灣。憑著多年在該領域的生產經驗,我們表現出色。我們創立的品牌ARMSTRONG已成為領先品牌之一。我們不斷地升級我們的產品來達到不同客戶的不同需求。我們擁有一支精英團隊,提供高品質產品的按時交貨。我們用熱誠和辛勤工作保證我們的產品質量與國際標準一致。

百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9年,總公司設於台北市,工廠設於大陸東莞,以自有品牌 Armstrong產品行銷於全世界,至今客戶遍及超過97個國家。

我們在五金業界為領導品牌之一,擁有專業的生產技術,品質管理系統已取得ISO 9001 認證,能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競爭性的價格、準確的交貨時程,是值得客戶信賴。

經過這些年不斷的努力和投入,我們已經發展出數百種創新並且功能性的傢俱五金產 品。擁有現代感和流行美觀,產品總是能達到業界客戶的期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批發商
產業類別:
衛浴設施、鎖具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主要的生產線,包含有:

1. 玻璃展示櫃用鎖和五金系列產品
2. 店面展示/商店內裝五金系列產品
3. 木製和鐵製傢俱類用鎖和五金配件
4. 玻璃建築用五金產品
5. 淋浴間門用鉸鏈以及相關配件產品
6. 置物櫃密碼鎖系統
7. 客製化生產和研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